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卫健委在闻喜调研人口和家庭发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卫健委在闻喜召开调研座谈会

运城市卫健委副主任柳广振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8日,运城市卫健委副主任柳广振深入闻喜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的方式,调研该县人口和家庭发展工作以及市级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阳隅乡政府、县妇幼院及八音禾幼儿园,对基层队伍建设、母婴室建设及婴幼儿照护等重点内容进行实地走访。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卫健局局长杜立民汇报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财政、教育、民政、编办就计生经费保障、托育、留守儿童管理、基层计生编制人员如何保障等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乡镇卫计办主任及村专干代表就基层工作融合、工资待遇问题及工作困惑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刘中青 段瑞)

  • [编辑:雷宇清]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