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张学会观摩调研2019年中心城市城建重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调研组一行在安邑古镇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河东西街延长线跨铁路桥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11月27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2019年中心城市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观摩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安邑古镇综合开发道路升级改造、姚暹渠空港段综合治理、学苑路北延、河东西街延长线跨铁路桥等城建重点项目,仔细察看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期间还乘车体验了后稷街、槐东路、永乐街、中银北路(原王庄段)、解放路提升改造项目潞村街禹都大道段等道路,察看建设改造后的路况及市容市貌等情况。

通过现场观摩,委员们感受到近年来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社会热点,关心城市建设,多下基层、听取群众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履职尽责,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解决好市民最基本最迫切的民生工程、民生夙愿,为转变城市面貌、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对外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学会指出,2019年中心城市实施的城建重点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加快中心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心声,扎实做好社会走访调研,集中财力、物力、人力组织实施的惠民重点工程。他强调,政协委员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全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积极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建言献策。要在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百姓呼声,掌握实际情况,提出科学、合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努力促进运城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