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1月19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在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展示了学习研讨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

潘俊武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定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坚定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举旗铸魂、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为大运城建设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