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1月18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以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要求做出全面系统的安排,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推动运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潘俊武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不断完善巩固制度,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科技工作的全过程;要对全年重点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