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朱林杏)2019年11月19日,运城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孙哲明、张伟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宗旨性质、党的政治建设等专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立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润喜强调,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结合运城政协实际,不断完善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制度机制,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政协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牢记初心,主动肩负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思路举措,主动更新思维理念,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