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朱鹏率领市政府考察团在深圳考察并招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朱鹏率领市政府考察团参观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记者 闫鑫 摄

2019年11月12日、13日,市长朱鹏率领市政府考察团,在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铜锣湾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在更高层次上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实施系统定向精准化招商,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注入新的活力。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考察。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截至目前,华为在《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61位,其中228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华为通过携手用户和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助力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能源、交通、制造等各行业客户,引领新信息通信时代。朱鹏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公司南方工厂、松山湖基地、坂田基地和数字化转型展厅,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创新成果,并召开座谈会。朱鹏对华为先进的经营理念、超前的核心技术、科学的管理方法、高速的发展方式,特别是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他说,发展数字经济是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运城在发展数字经济上,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近年来,运城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希望与华为深化合作,共同做好顶层设计,实现大数据平台的深度融合,更好整合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做华为在山西战略合作的先行官。同时,迫切希望在5G全覆盖、车联网、工业基地的园中园建设、智慧农业、安全可控等方面,依靠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和手段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插上信息化翅膀,打造山西乃至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样板。他表示,运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为项目落地及做强做大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诚挚邀请华为尽快到运城进一步实地考察洽谈,推动合作落实落地、开花结果。华为政企云常务副总裁王彤表示,华为将成立专业团队,尽快到运城进行调研,推动与山西的战略合作在运城落地见效。期待与运城早日携手同行,共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是我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业务领域覆盖IT、通讯、医疗等20多个领域,为100余家世界500强及2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近年来,怡亚通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经销商、渠道商、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共享共赢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并以“新流通”积极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引领行业发展。在怡亚通供应链整合物流中心,朱鹏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先进理念。朱鹏说,供应链创新是推动运城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新动力。推进供应链创新发展,运城具有良好的人文、区位、产业、政策优势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怡亚通作为中国供应链服务的探索者、实践者和引领者,通过不断整合新技术、新领域、新服务产生了强大的发展效能,实现了量变、质变、裂变,促进了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所倡导和创新的“供应链+”发展模式,非常契合当前运城发展形势,符合运城发展路径和方向,也是运城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将来怡亚通流通供应链体系入驻运城,必将带动运城经济转型升级、产业跃升,实现高质量发展。期望通过怡亚通这个国际性的大平台,不断汇聚优势资源和产业资本,实现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的资源整合、效益最大化。他表示,运城市委、市政府会全力为企业在运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诚挚邀请怡亚通到运城进一步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怡亚通集团副总裁李程表示,怡亚通将围绕运城产业发展需求,确定合作目标和合作模式,寻找切入点和突破点,加快推动合作落地,整合集聚各方资源,助力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及大型购物中心的投资开发及招商运营,其“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等业态遍布全国25个省的107个城市。市政府与铜锣湾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的深度合作正式开启,必将对运城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助推服务业发展方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朱鹏和铜锣湾董事局主席陈智等共同见证了签约。双方表示,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希望双方能够按照框架协议的约定,在现代商业综合体、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小镇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协议内容落实落地、开花结果,共同打造合作共赢的典范。

其间,朱鹏一行还参观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