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政设施维护队加班加点搞维护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市政工人在修补机场大道破损路面 祁克宁 摄

2019年11月13日晚,在市区机场大道,趁着夜间车流量较少,市政设施维护队加班加点对城市道路进行维护。

据悉,为保障市政基础设施的服务功能、改善提升设施运行状况、助推城市管理与文明创建同步提升,近期,市政设施维护队主动作为,从多方面入手做好市政设施维护管理。

该队负责人说,根据安排,他们正在加强市政公用设施的维护。截至目前,共出动维修工人150人次,对市区38条主次干道的市政基础设施进行及时维修。共完成沥青路面修补5.4万余平方米、水泥砼路面修补1250平方米,更换修整人行道砖3260余平方米,修整更换路缘石、花带石1000余米,处理安全隐患12个。同时,更换学苑路高架桥防眩板25片,确保了市区主次干道路面通行条件良好。

该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强化市政设施日常巡查,完善设施巡查台账,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的网格化巡查管理工作模式,确保巡查到位。在日常工作中,他们将积极对接“12345”政务热线,创建办、政协提案,上级督办事项,及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提高市政案件的处置效率。同时,维护队积极推行市政设施维护管理精细化,加强广大职工的精细化管理意识,以全面提升市政设施管理水平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市政道路管理和维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维修,确保市政基础设施功能的正常发挥。此外,他们还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查处道路挖掘等破坏城市道路基础设施的行为。(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