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凤还巢”计划在外人士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凤还巢”计划在外人士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2日,“凤还巢”计划临猗籍在外人士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在临猗县会展中心召开。100多名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临猗县在外人士欢聚一堂,紧紧围绕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这一主题,从不同的方面对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临猗县招商引资部门负责人向临猗籍在外人员推介临猗县招商引资项目,使大家对招商引资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中铁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京企业党支部总支部书记张作成,陕西同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服务站长、临猗县总商会西安商会会长马骥等在外企业家代表及临猗县部分合作社、乡镇负责人依次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为临猗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果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临猗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良豪代表县委县政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在外务工人员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做好在外人员关心关爱服务;各城市在外组织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在外服务站、在外党组织要把大家的心凝聚起来,特别是党组织要把在外党员发动起来,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引导组织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相帮相扶,互助互济,抱团取暖;广大在外人员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服务家乡建设,在提升临猗形象上积极作为,当好临猗的“形象大使”,积极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为临猗发展牵线搭桥,把人才、技术、信息和资金引回来,吸引更多外地客商和企业家来临猗投资兴业,推进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郭晓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