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启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2日,夏县组织开展了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启动会上,夏县卫体局局长王文秀对夏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县政法委副书记赵建忠安排部署了夏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任务及各单位职责分工,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政府副县长郑景山对进一步开展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抓好夏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三是要协调配合、落实措施,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启动会后,中国精神卫生立法讲师团成员、省卫健委精神卫生办公室专家、副主任医师、稷山县精神病医院副院长崔杨义从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背景、工作指标和工作任务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等方面为与会同志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夏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全面启动,将进一步完善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全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在全社会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为全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环境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心理问题引发的各类案事件的发生具有重大意义。

启动培训会议由夏县政府办副主任姚青峰主持,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11个乡镇政府分管副乡(镇)长和县卫体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和培训。(任爱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