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讲故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6)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今天上作文课时,老师让我们每人讲一个故事,我心里很紧张,因为我没有故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

眼看同学们一个个都要讲完了,我紧张的心“砰砰”跳个不停。当老师叫我的名字让我讲故事时,我的脸一下变红了,就像一个红苹果似的,我歉疚地对老师说我没有故事。

听完同学们的故事,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从沈佳怡的《小鹿》故事里,我知道了不能只凭外表去判断事物的好坏;从宋妮煊《狐狸和乌鸦》的故事中,我明白了不能随意听别人的话;从王星皓和武一诺讲的故事中,我得知了关于年的来历;从顾雅婷的《狐狸和公鸡》故事中,我知道了不能拿别人的东西,更不能偷别人的东西,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孩子。

下周,我一定要给大家讲一个精彩的故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