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1月11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四届市委第12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党组、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提前谋划、积极筹备,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全面提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