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区20座新建公厕12月25日前竣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11月11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运城市中心城区的市容环卫工作进行调研,重点查看了公厕建设、改造、管理等情况。

当天下午,由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清真寺对面的新建公厕工地、盐湖城小区北侧的一处现有公厕、市中心医院南门对面新建公厕工地、荟萃花园小区附近一处改造一新的公厕,就公厕建设进展、运行管理、老旧公厕改造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市容环卫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中心城区新建20座公厕的进展和部分老旧公厕改造的情况,以及现有公厕的运行、管理等情况。

据了解,中心城区公厕建设项目是2019年市政府确定实施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计划新建20座公厕。按照“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的原则,中心城区公厕建设采取“装配式”模式,使用新材料、新技术设备,可达到交货即用的高度集成化产品要求,同时还具有施工速度快、使用面积大、环保舒适等多个优点。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将于12月25日前全部竣工。

赵高堂说,公厕建设管理是一项重大民生实事,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公厕建设。对现有公厕,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体系标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干净、舒适的如厕环境。

当天,调研组还查看了中心城区公厕分布图,了解公厕数量及分布情况,并对下一年公厕建设工作进行了谋划。(范楚乔)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