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2019年全民健身大会地掷球比赛在运城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2019年全民健身大会“山水杯”地掷球比赛开幕式

参赛运动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1月9日,山西省2019年全民健身大会“山水杯”地掷球比赛,在位于运城市的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闫顺茂、中国掷球协会训练委员会副主任高卫、中国掷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李芬作等出席开幕式。山西省掷球协会主席任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地掷球是双方运动员在规定的场地上用手投掷球进行对抗的运动项目,是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山西省地掷球运动近20年来在各地蓬勃发展,形成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群众基础,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闫顺茂对参赛运动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大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给全省地掷球爱好者搭建更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作风,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交流比赛中,共同把山西省地掷球运动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市20个单位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