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交警开展电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辖区道路实际,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对电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整治行动中,大队部署以城区为中心,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查处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在道路行驶的电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停放、横穿马路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在劝导的基础上加大对违法行为人的处罚力度,努力营造严查严处电动车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与此同时,执勤民警坚持劝导与宣传结合、警告与处罚并重的方法,通过赠送宣传挂图、发放传单、以案说法等形式,面对面向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讲解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他们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坚守文明行车“底线”,自觉摒弃交通陋习,确保自身出行安全。

截止目前,共查处电动车闯红灯40起、逆行28起、违法载人15起、乱停乱放6起、占用机动车道行驶4起、占用人行横道行驶3起、劝导100余人、散发宣传资料200余份。(焦芮岩 许腾飞)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