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三服务”和“9+2+1”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有效推进、取得成效,2019年11月1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在全局拉开了集中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帷幕。党组书记、局长贺存峰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驻派市场监管局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侯振利出席会议并传达了纪委会议精神。

会上,贺存峰组织学习了《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该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对此次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重点强调。

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从11月1日开始至11底,集中一个月时间,围绕“有无不讲政治、不守纪律”“有无推诿扯皮、各自为政”“有无刁难企业、吃拿卡要”“有无作风散漫、纪律松弛”“有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无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等六方面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并认真对照“六个有无”自查自纠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存在的问题转化为工作的动力,通过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改提升、总结验收等“四个阶段”和开展正风肃纪明察暗访、执法案件评查、查处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违法案件、严肃追究责任、对整改情况的跟踪问效等“五项措施”将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全局干部自觉投身于解决侵害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中,促进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工作作风明显改进,真正形成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平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