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交警走进国省道沿线村庄开展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提高辖区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2019年11月7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国、省道沿线村庄,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根据近期天气变化,要求广大村民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出行时,应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恶劣天气,注意出行安全。同时,结合农村日常出行特点,以辖区农村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以案说法,重点讲解了摩托车、农用车、农村面包车的无牌无证、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村民在日常出行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加深了村民对交通事故和违法行为的认识,增强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

通过宣传,群众纷纷表示,出行时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李东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