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金路农贸市场2019年建成投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11月5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带领相关负责人,对中心城区社区标准化菜场提升改造项目以及农产品集贸市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据介绍,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书记周跃武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杜绝流动摊贩清理整治行动“一刀切”,切实解决广大农户卖菜难的实际问题。今年,由市城市管理局牵头建设推进的3个大型高标准农产品集贸市场项目,具体包括运金路农贸市场、学苑路永旺农贸市场和盐湖大道庙村农产品集散配送中心。目前,3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运金路农贸市场今年建成投入使用,剩余两个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当天上午,赵高堂一行先后到永旺农贸市场、运金路农贸市场,查看建设情况和市场布局结构,并对农贸市场未来运营模式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又前往凤城华都七品平价菜场调研运行状况,询问了蔬菜价格和供给情况。

赵高堂指出,农产品集贸市场是市政府批准的重点惠民“菜篮子”工程。该项目的建设将大大提高运城市居民的物质生活,是通过疏堵结合的管理方式,有效解决城区内摆摊占道经营现象,同时杜绝了整治流动摊贩“一刀切”。

赵高堂强调,农产品集贸市场在经营过程中,要切实做好基础调研工作,问好农户种地量,做好统计,保障农户切身利益,打造蔬菜市场生产、批发、零售的全产业链模式,为广大农户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平台,共同实现更加整洁、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