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5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主持会议,并全文传达和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全局重点工作,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安全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