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10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共100余人,来到垣曲县历山镇望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首先向纪念碑敬献花篮,为革命先烈默哀,念诵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革命老区抗日纪念馆、中条山战役体验园、中条山战役纪念馆,查看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使用过的军靴、军刀、煤气灯等实物展品和抗战历史资料。活动使该局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在抵抗日本侵略者的战争岁月里,无数英雄烈士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捍卫了祖国的尊严和领土完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尽忠尽责,为改善全市环境质量作出新的贡献。(环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