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头条

运城市发改委深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头条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测网络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构建“大网信”格局,2019年10月31日,运城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科负责人张洋一行到运城市发改委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办公室主任郭醒民、市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毕京红陪同。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及备份、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系统运维管理等相关资料,实地检测网络、服务器和应用安全部署等,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郭醒民对市发改委网络安全的安全管理、技术防护、应急、宣传教育培训、等级保护、涉密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扩大对网络安全知识培训面,切实增强网络安全制度的落实工作,不定期的对安全制度批行情况进行检查,从而提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以制度为根本,在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制度的同时,安排专人,完善设施,密切监测;加大投入,继续完善网络安全设施,从边界防护、访问控制、入侵检测、病毒防护等方面建立起全方位的安全体系,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张洋对市发改委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全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安全风险意识,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信息防护,增强网络安全运行保障能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