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你有多久没有跟爸妈说过“我爱你”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你这三个字越来越显得轻飘飘的,我们经常会对自己的朋友说出这三个字,但面对父母,我们却越来越沉默,当你亲口对你的父母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时候,父母又会说什么呢?

随机采访的这些学生向我们证明了,爱要说出来,爱自己的父母就要大声地告诉他们。对于我们和父母之间而言,“我爱你”这句话是有必要常常挂在嘴边的。

对父母说爱,也是我们对自己要更爱家人的一种自我要求和心理强化。对于父母教养的回报,也许我们可以用丰厚的物质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但是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更能温暖他们的心。

现在,走到你父母的面前或者拿起手机拨出电话,亲口说一句“我爱你”吧。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