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平陆县住建局全体党员赴荆保山纪念馆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不断增强主题教育效果,根据县主题教育指导组规定动作要求,2019年10月29日,平陆县住建局全体党员赴张店国营林场荆保山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兵役主持了此次活动。

走进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观看版面、图片、多媒体展示,大家对荆保山的事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他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触。荆保山在2011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并受到党中央的表彰。他信念坚定,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他品格高尚,立足岗位几十年无私奉献;他恪尽职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他26年默守山林、无怨无悔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在全体党员一再诚恳邀请下,荆保山现场作了宣讲,给了大家“零距离”的学习机会,他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守护中条山,用信念支撑理想,用行动实践人生追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执着、忠诚、奉献、坚守深深镌刻在中条山脉。受荆保山事迹和精神感染,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崇高的榜样能激励人,身边的典型更能引导人,在纪念馆会议室,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县住建局城建股股长,史学敏先进事迹,再次感受了史学敏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忘我的工作态度,以及他全身心投入住建事业,推动城市建设的精神。在警示教育环节,通过学习《张茂才违法违纪案例》,大家表示,要对党忠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坚守底线、追求高标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住建人,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敢担当,肯干事,求突破,有创新,从严自律,廉洁敬业,立足平凡岗位,做出非凡业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住建事业长足发展,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优美、民生殷实”的美丽平陆做出应有的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