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教育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29日,闻喜县教育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交流发言,闻喜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马新勇一行到会指导。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闻喜县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精选调研主题,带领机关股室人员深入各级各类学校,重点围绕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短板、重点难点、薄弱环节,通过座谈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调研。会上,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

李军指出,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一是学前教育方面,要进一步健全幼儿教师补充机制;提升公办园占比。二是义务教育方面,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新规划建设的学校标准要高。三是高中学校,要加大投入,全面改善教学环境;持续推进高效课堂建设,全面提升高中教育质量;加大对高中的设施设备、建设的大规模投入力度。

马新勇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一项重要工作,班子成员能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调查研究进一步找准了教育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取得一定的调研成效。他强调,教育工作责任重大,随着社会发展,人民对教育需求越来越强烈,要在深入调研中抓好整改落实,解决教育系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快学校建设步伐,满足老百姓需求,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强落实,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闻喜县教育健康高速发展。(王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