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主题教育群众文艺巡演活动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主题教育开门办,把咱百姓请台前,给咱百姓发言权,咱要为党做宣传,工作方案群众知,检视问题群众议,整改效果怎么样?要让群众来评判……”一声声清脆明快的音乐快板《把人民利益挂心间》从庙前镇西村村委大院传出来,村委大院不时地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笑声、掌声、歌声、欢呼声回荡在整个村庄,好一派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景象。日前,由夏县县委宣传部、夏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夏县2019年我有拿手好戏群众巡演活动在庙前镇西村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有英姿飒爽、活泼明快的舞蹈《水兵舞》《三月三》,有经典剧目蒲剧选段,有悠扬动听的笛子、二胡演奏;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人民群众与祖国心连心,一起跟党走,一起奔小康的坚定信念。精彩的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阵阵掌声响彻云霄。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文艺巡演活动和“我有拿手戏”群众文艺展演活动相结合,演职人员都是来自于夏县各界文艺爱好者,节目都是自编自演的,把文艺节目搬到人民群众的家门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贯穿其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小品、情景剧、歌舞等形式开门办教育,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了解政策,把主题教育活动延伸到基层,延伸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明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是什么,让群众真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办实事、解难事的决心,让广大人民群众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监督督促,真正把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文艺巡演活动将在全县各个乡镇巡回演出,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让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贾海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