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以学习全面促进政协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0月30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提交市委审议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推荐运城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人选;研究确定市政协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名单。

张润喜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政协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意见》文件精神作为今后开展政协工作的全面指导意见,按照中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政协工作行动指南、目标要求、主要原则的把握,把中央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职的方方面面,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运城市“三个发展计划”选准选好协调、监督、视察、调研议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掌握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助推大运城建设献计出力;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抓紧时间开展好今年协商计划和重点承诺事项等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