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0月28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到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前进力量。

韩家岭位于夏县泗交镇西沟村,是晋南革命斗争的指挥中心和活动中心,是红色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期间,中条地委、条西地委、晋豫地委等曾在此秘密活动,被称为河东革命的摇篮,晋南革命的心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韩家岭纪念馆、嘉康杰故居、中共夏县中心县委及八路军后勤窑洞旧址,认真聆听了嘉康杰等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详细了解了夏县人民从抗日烽火到艰苦创业、从改革春潮到新时代扬帆起航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使全体人员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真切的洗礼,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韩家岭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市政协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解放事业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助推政协事业开创新的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