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民法院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献爱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5日,夏县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福寿苑老年公寓“送温暖、献爱心”,陪伴老人们度过欢乐充实的一天。

在政治处主任季运玲的带领下,大家为老人们送去了蛋糕、牛奶等各种慰问品,又为老人们整理房间,营造了一个干净、温馨的环境。党员们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并给予他们美好的祝福。

志愿者还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节目,有温情的独唱、活泼的舞蹈、沁入人心的评书、朗诵。一个个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也勾起了老人们的回忆,有些老人在歌声中不禁热泪盈眶。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主题歌曲。老人们还将自己熟知的歌曲《社会主义好》唱给了志愿者以表示感谢。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增强了青年干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深刻认识,为今后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奉献爱心起到了积极作用。(闫卓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