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农工党运城总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解丽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2019年10月26日,农工民主党运城市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农工党运城市总支主委闫利军主持,近60名农工党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农工党党员系列地学习了习近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关于多党合作的论述,传达了农工党山西省委会议精神。

闫利军希望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责任使命,认真总结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宝贵经验,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打牢组织和人才基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