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东垆乡四项教育活动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近日,东垆乡通过开展四项教育活动助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一是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初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传统教育纪录片《不忘初心——红色家书》,通过革命事迹精准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了杨开慧、夏明翰、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和革命家的家国情怀,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

二是通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坚守初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通过讲述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走上歧途、最终失去自由的鲜活案例,警示全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牢筑思想防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是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奉献初心。坚持“四个联系、三个讲清楚”,书记乡长积极带头,班子成员精心备课,支部书记踊跃参与。党课中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工作实践,既接天线,又接地气,使全乡党员干部在奉献入党初心、实现乡村振兴、谱写东垆篇章中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了众志成城的发展合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四是通过基本知识教育夯实初心。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重点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章党规等内容,既是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检验考核,又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有效激发了全乡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全乡营造出更为浓郁、更为热烈的学习氛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更深入,让全乡党员干部以十足的干劲、百倍的信心、勇敢的担当、奉献的精神,推动全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和工程圆满收官,为县委县政府和全乡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李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