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以主题教育推动政协事业全面进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0月23日,运城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参加,副主席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列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傅欣、赵培淇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四个专题,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深刻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张润喜指出,要结合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加强组织领导,带动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在学懂弄通上再深入再夯实。要强化问题意识,善于总结思考,注重培养勇于直面问题的习惯,提高发现问题的敏锐性,提升分析问题的专业素养,从而获得更清晰的思路、更有效的方法,以便更好更快更实地去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机关干部和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市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奋发有为的蓬勃动力,直面问题挑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负责,对标一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展现政协担当,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事业全面进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