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省农机发展中心调研临猗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2日,省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王五明带领省市农机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临猗县,对临猗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高鹏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北景果品试验站,靳国全为调研组一行详细讲解临猗县果业发展现状、苹果分类特点、在全国的优势和不足、试验站的果品试验和推广情况及农机政策扶持等。调研组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通过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临猗县果业发展相关工作。靳国全希望省农机发展中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临猗县各项工作,帮助临猗县探索农业产业发展新路子,迈上新高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高鹏汇报了临猗县农机部门落实省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情况、农机合作社发展现状、新型农业机械的使用情况。县农机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农机具的补贴现状、补贴机型、果园机械化程度,并就目前如何减轻农民负担,促进林果、设施农业机械化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及建议。

调研组认为,临猗县是林果大县,设施农业机械化发展处于全省前列,希望县农机发展中心一班人结合县域林果业及设施农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转变思路,补齐短板,采取有效措施,继续探索惠农新模式,促进全县农业机械化发展再上新台阶。(菲菲)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