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工农业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让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为全县各项事业建设建言献策,2019年10月18日,闻喜县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观摩闻喜工农业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通过乘车讲解和实地观摩的方式先后对县直第三幼儿园、城西小学、棚户区改造、农贸综合市场、润泰固废资源处理、寺底村楹联文化和网格建设、十分指风源机械、候村乡苗木基地、新阳庄美丽乡村建设、小浪底引水工程等10个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通过观摩,老干部们认为,闻喜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速度快、势头好,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融合性强,基础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欣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红俊在观摩结束时对老干部们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老干部们能了解此次观摩的目的;二是希望大家能广泛宣传,为我县发展带来凝聚力;三是希望能有更多的老干部参与、支持闻喜县发展。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闻喜县经济形势,继续发挥余热,为闻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卫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