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临猗果业60周年庆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方案有关事宜;传达学习省市《关于晋中、运城、朔州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增长情况报告》批示精神,并召开临猗县固定资产投资专题剖析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副县长杨文斌、柳晋生、范海英、董学锋、高鹏、詹鹏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政协副主席荆国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并原则同意《关于临猗果业60周年庆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果品文化节是临猗县打造峨嵋果品博物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推进上有力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方案,主动认领任务,及早谋划安排、精准对接,有力推进苹果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要在宣传上有力度,宣传好临猗果品文化,为举办果品文化节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布展上有亮点,紧紧围绕主题,拓宽思路,在挖掘临猗果业发展史上下功夫,在宣传临猗果品特点上下功夫,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展会的质量和层次;要讲求实效、注重节俭,抓好安全保卫和环境整治工作,以美观、整洁、文明的形象迎接各方宾朋,确保果品文化节成功举办,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晋中、运城、朔州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增长情况的报告》批示精神,并通报了临猗县1—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分析,各责任单位依次作剖析发言。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和制定办法,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充分发挥投资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作用,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进一步夯实经济发展基础,促进临猗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