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永济政协推进提案 办结质量效率双提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2019年以来,永济市政协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抓住重点提案开展提案面商,着力在落实提案的办理质量和办理速度上下功夫,推进提案办结质量、办结效率双提升。

永济市政协在确定提案面商单位时,高站位谋划,以百姓最为关心的实际热点难点问题为主,确定了科教、交通、民政、住建、文旅、工业和信息化6个方面的内容。在面商会上,委员们除了对提案办理的满意度作了表态,还在提案内容上做了深细的延伸。提案承办单位在面商会上认真给予答复,实实在在替老百姓解决了一些提案上没有体现的实际问题。对一些未及时办理的提案和意见,该市政协在面商会后继续深入关注督促办理,通过努力使办结率达到98%,得到委员和群众好评,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王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