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0月14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中共运城市政协党组关于实施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的若干意见》(简称《意见》)。

张润喜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大动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集中行动。省委书记骆惠宁在讲话中用“五个更加”全面总结了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用六个“再发力、再深化”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具体部署。市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骆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六个“再发力、再深化”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深化机构改革的成果推动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张润喜强调,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各专门委员会要认真落实《意见》要求,通过完善政协党组织设置和委员联系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党的组织对所有党员的全覆盖,党组织的作用对所有委员的全覆盖,引导广大委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助推政协事业开创新的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