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教科局对全县幼儿园规范办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加强集团园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升全县幼儿园保教质量,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县教科局组织幼教、政教、职成、师资、监察等相关股室人员,五大集团主园园长,联区分管幼教副联校长及幼教专家团队成员共25人,分五组对全县132所幼儿园规范办园及集团化办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前的安排会上,县教科局幼教股股长王宏丽对此次检查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党组成员、副局长廉振荣从“全覆盖、认真查、寻亮点、找差距、促发展”五个方面,对本次督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任务。

在督导检查中,各组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严格对照《万荣县幼儿园学期常规检查指标分解》,通过“查、看、访、问”等形式,从园务管理、教育教学、安全保健等方面,对全县各幼儿园全方位深入详细的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他们认真查阅档案资料,细致察看各处现场,详细询问幼儿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最后,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总及反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是践行“规范办学年”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各级各类幼儿园规范办园、稳步发展,逐步形成集团化办园的新风貌,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

(赵 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