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运管处强化行业监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违规驾驶员教育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和提高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水平,更好地促进城市客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10月10日至11日,运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召开违规驾驶员教育培训会议,对近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抄告及“二青会”期间运管处分组对全市巡游出租车抽查中发现的81名违规驾驶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出租车驾驶员,主要存在着装不规范,行车中打电话、吸烟、不系安全带,12328投诉举报,违规停车,计价器时间与实际不符等行为。培训会上,燎原出租车公司业务经理王永强、北方出租车公司业务经理宁明庚对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行业运营服务规范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讲述安全行车与规范操作的重要意义,让驾驶员们深刻认识到违规驾驶带来的危害性,起到警示作用,进一步规范驾驶人员的道路交通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和行业整体素质,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力度。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将组织违规驾驶员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岗。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