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宣传教育进小区 消防安全记心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做好秋季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防御火灾的整体能力。10月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黄金水岸小区开展秋季防火宣传。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一边上门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了家庭火灾预防、发生火情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灭火器操作方法等基本消防常识,并提醒业主随着冬季生活用火用电的增多,加上天干物燥,是火灾较频繁的季节,切勿乱接乱拉,注意用火用电,让群众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

通过宣传进小区活动,全面提升了小区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和居民的火灾防范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为辖区的消防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