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9月30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最新部署要求,听取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联系点制度,并对临猗县当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掀起全县主题教育新高潮。县领导靳国全、景莉莉、裴良豪、贾玉明、李立、李涛等参加会议。

于鹏飞指出,主题教育作为全县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紧紧围绕中央、省、市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最新动态,深入学习研究上级最新安排部署,切实通过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于鹏飞要求,下一步,各巡回指导组要继续发挥指导和督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巡”、真“回”、真“指”、真“导”。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宣传;对落实不彻底、标准不够高、氛围不浓厚,行动缓慢、消极懈怠的,要毫不避讳、一针见血地指出,积极引导实施整改,切实发挥好巡回指导组应有的作用,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全县主题教育“8+5”专项整治整改行动方案。于鹏飞指出,“8+5”作为中央和省委部署的专项整治整改任务,是主题教育必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的硬任务,也是临猗县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有力抓手。各县级领导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责任,不断加强对整治整改工作的领导。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是否坚定、“两个维护”是否坚决的政治标尺,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左右协同,形成整改合力,切实把整治工作抓细抓实,确保11月中旬基本完成,11月底取得明显成效。两办督查室要定期对整治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全县主题教育“三带三联三服务”18个服务行动方案。于鹏飞要求,“三服务”是山西省主题教育的重要创新和鲜明特色,临猗县明确的18个服务事项,都是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各县级领导要切实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优势、狠抓落实,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检验“三服务”的成效,努力把临猗县“三带三联三服务”打造成为主题教育的靓丽品牌。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制度。会议指出,建立主题教育联系点制度,是开展“三带三联三服务”的重要内容,是确保主题教育在各乡镇、各单位扎实开展的有效手段,也是充分发挥县级领导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作风转变、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的一个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联系点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履行好指导、调研、督促、服务等包联责任,推动包联点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一线扎实开展,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