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9月28日至30日,中行运城市分行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人赴长治市武乡县太行干部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这片红色热土带来的激情。

此次教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员工认真聆听了《太行精神的时代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了解太行精神的形成过程和我党的初心使命;感念伟人的爱国情怀;激情唱响在《在太行山上》,并和干部培训学院教职员工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爱国爱党爱人民,立足本职,敬业爱岗,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不懈努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