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夹马口引黄东扩水源置换工程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举国上下共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重点工程项目一线又传喜讯。2019年9月27日,夹马口引黄管理局在猗氏镇举行东扩水源置换工程开工仪式,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夹马口引黄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铁吨,县领导李涛、廉辉、范海英、刘双胜参加活动。

夹马口引黄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铁吨介绍了工程基本情况并致辞。夹马口引黄东扩水源置换工程位于夹马口灌区以东,扩建范围北至峨嵋台塬半坡地带,南至董夹路,东至运稷路,受益范围涵盖临猗县猗氏镇、牛杜镇、楚侯乡和盐湖区泓芝驿共4个乡镇11.45万亩农田,涉及44个村庄6.3万人,计划分二期实施。整个东扩水源置换工程全部完工后,将打通灌区工程建设“最后一公里”,实现临猗引黄灌溉“全覆盖”,促进涑水盆地地下水位回升和生态环境改善,达到一举多赢的目的。石铁吨指出,今天的开工仪式,不仅是“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向前”的动员会,更是一场“干群联动兴水利、引来甘露润民心”的誓师会。希望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给予东扩工程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各参建单位要精益求精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把东扩工程建设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水利行业的“精品工程”。

副县长范海英表示,临猗一定会把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搞好服务、创优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真正把这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建设好、利用好、维护好。他同时要求临猗县各有关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临猗贡献。

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工程开工。

开工仪式上,于鹏飞、靳国全、石铁吨等共同为夹马口引黄东扩水源置换工程奠基培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