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局埝掌派出所为民解忧无私奉献获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日,两名群众来到埝掌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无私奉献,为民解忧”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到民警手中。值班民警一头雾水,经过了解才得知事情的原委。

据了解,8月15日,两名女同志在前往垣曲上班途经夏县路段时,误将私家车驶入路边泥坑,导致车辆陷入泥潭无法动弹。但当时车内只有两名女同志,身娇体弱、又从未经历过类似事情,再加上周围人烟稀少,急得二人直跺脚。关键时刻,一辆警车恰好驶过,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掉头返回,在问清情况后,用拖绳加人力的办法成功将车拖出泥潭,并在事后婉拒群众的感谢。

两名女同志心怀感激,自行打听有关民警的信息,几经周转,终于得知民警为埝掌派出所民警冯少伟、解林林,并专程送去锦旗和感谢信,对民警为民解忧、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点赞。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