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运城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30日,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以“找差距,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不负新时代赋予审计人员的神圣使命”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王继宏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审计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针对性和迫切性及找准差距,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三个方面,给全体审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审计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克服精神懈怠能力不足的风险,更好地适应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结合审计部门实际,找准差距,扎实整改,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以优良作风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