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和我的祖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明远小学 三(5)班 吴冠彤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9年10月1日,我们的祖国,七十岁了!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小时候,爸爸妈妈常说有一天要带我去看天安门,去看升国旗,去近距离的感受祖国的脉搏。那时候,我对祖国换没概念。

长大后,终于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天安门,那一年我六岁半,到现在我都还清楚的记得,升国旗时那庄严的气氛紧张的我手心都冒了汗,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缓缓上升和笔直挺拔的护旗军脚步整齐有力的步伐,激动的我心脏扑通扑通跳的飞快。这是一份庄严,这是一份荣耀,看着眼前的一切,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

我的爸爸,也是一名军人,自我懂事起,每逢节日爸爸都要在消防队里值班,越是大家放假的时候,越是爸爸最最忙碌的时候,那时我就会和妈妈一起去爸爸单位陪他战备执勤,保护好千家万户,我特别为我的爸爸感到骄傲。今年祖国的70周年大庆,我和妈妈依旧会在队上陪爸爸做好备战工作,希望祖国的生日期间一定要平安,希望消防警铃越来越少!

我的祖国,拥有着五千年的灿烂文化,拥有着无数坚强的中华儿女,我现在也已经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了,已经踏上了与祖国一起成长一起强大的征途,我会努力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读书和旅行中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祖国,这是对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最有力的回报,对祖国母亲最温暖的爱的表达。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