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虞乡戒毒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省局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虞乡戒毒所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迎国庆砥砺前行,保安全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管教支部通过重温入温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唱《歌唱祖国》等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明确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号召大家始终以实现山西戒毒事业迈入全国第一方阵为己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戒毒工作中,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四大队党支部通过聆听山西省第一个共产党员高君宇的革命故事,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高君宇是“中国青年革命的健将”,他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那个时代的青春之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服务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庆安保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的精神,学习新时代奋斗者敢于作为担当的精神,牢记党的使命,肩负依法履职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吕晓丹 吕继云 陈晓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