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疾控中心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三服务”的工作方案》精神和要求,运城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围绕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措施,努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搞好服务。

9月18日至27日,该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基层医疗机构进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指导,指导对象为县级疾控中心、哨点监测医院、二级医院、乡镇卫生院、民营医疗机构、村卫生室共计45家基层医疗机构。指导内容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培训工作、日常病例报告、病例漏报搜索、可疑聚集性病例事件的发现和报告等。指导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技术指导,各基层医疗机构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基层医师的病例报告意识和食源性疾病暴发事件的识别能力,提升了基层医疗机构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崔耀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