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案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9月29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提案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贺建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广峰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河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虹对河津市农村污水处理设施作出汇报。为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污染问题,河津市启动了农村生活污水综合利用PPP项目,该项目被市委、市政府确定为2019年60项重点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2.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河津市将累计完成86个村庄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将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惠及农村人口近14万人。

张学会表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推进的“基础工程”,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民心工程”,是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政治工程”,河津市委、市政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从根本上改善农村环境,改变农村面貌,提高农民生活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