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讲党课持续推动主题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党组成员周秀君,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分别以《深刻认识和理解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高度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市科协党组成员们通过专题党课,将自己学读原著、学原文所收获的心得体会和悟出的原理分享给党员干部。要求全体党员要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三个方面,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指导,坚持人民立场,坚持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始终做到在政治上思想清晰,对党忠诚,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学好党章,深刻认识党章集中体现了党的规矩方圆,承载了党的成功经验,引领着党的前进方向。在新时代,全体党员要学好新思想,明确新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讲党课,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