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致敬初心 礼赞辉煌”向伟大祖国献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 “致敬初心·礼赞辉煌”主题大会《古韵龙腾》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致敬初心·礼赞辉煌”主题大会表彰先进

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致敬初心·礼赞辉煌”主题大会精彩节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尹智慧) “华辰七秩普天庆,如画江山万象新”。至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在运城市蒲景苑举办“致敬初心·礼赞辉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大会。主题大会通过文艺汇演、褒奖先进等形式,向如磐初心致敬,向伟大祖国献礼。

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致敬初心·礼赞辉煌”主题大会不仅有教育意义,更有政治意义。整个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汇演、政治教育、褒奖先进典型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忠诚担当有作为,进一步凝聚起全市税务系统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主题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节目由各市县区及开发区选送。主题大会分为国之韵、税之情两个篇章,节目精彩不断,主题明显,整场文艺演出彰显出了税务人在税改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山西省税务局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运城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市直相关部门领导,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税收协作三省四市税务部门领导,税务纪检监察员,以及市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入选《党员境界》代表、2018年度运城市税务系统记三等功人员、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及专职扶贫干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大会,大会在《歌唱祖国》中落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