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发改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发改委升国旗仪式

运城市发改委升国旗仪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运城市发改委举行升国旗仪式,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运城市发改委升国旗仪式

上午8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肃立行注目礼,并用整齐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化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并把爱国之情化作发展改革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源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